Tuesday, June 13

政府? 可以重新想像

近日,Blogger的系統,似乎開始有點毛病....
照片,老是上傳困難。

我也實在沒時間,慢慢弄.....

很抱歉,只好,請大家只看文字。

今天,在"心靈部落格",
寫"父親之夢"; (請按連結

星期天,大雨中,
父親撐了傘,
散步,走來我家,
聊天,也吃完午餐,回家午睡....
算是愉快的早晨。

父親八十,感恩他身子硬朗,
那天,
父親在報上讀到一篇文章,
心有所感,
寫了一張紙條,
紓發對政府與社會改革的見解,
父親也希望我寫點東西。

父親是我部落格的定時讀者,
這篇文章,
算是,
對父親的報告,
也說明我對新世紀政府存在的觀點。

當世界是平的,
政府,就不該,再以二十世紀思維建構。

No comments: